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蚕丝被生产工厂

蚕丝被价格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蚕丝被 价格:假蚕丝被价格
新闻中心
蚕丝被 价格:假蚕丝被价格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商品名:敲罗莱家纺蚕丝被蚕丝被空调被4斤/6斤/8斤冬被芯春秋被
价格:558.00






春节过后,又是一年开学季。巨大的行李箱里,装着兴奋跟期待,孩子们到达人生的新阶段。虽然在家中,有舒服的被窝,有可口的饭菜,还有父母的陪伴,但是孩子总是要学会长大,独自去翱翔。对于离家的孩子,父母们都少不了一份牵挂,所以常久儿童蚕丝被将千丝万缕的关怀化作一床手工蚕丝被,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对于学生们来说,饮食方面有食堂,运动有体育课,睡眠,就必须有足够健康舒适的床品来呵护。据调查显示,由于宿舍环境晾晒条件有限,学生们平均3个月才晒一次被子,如果是普通棉被,长时间不晾晒,被子里的灰尘与螨虫会严重影响健康与睡眠质量。而蚕丝被是最干净的被子,能够有效抗菌抑菌,即使长期没有晾晒,螨虫滋长率也可以降低77.6,这就解决了不常晾晒的问题。此外蚕丝中含有的18种能够散发出“睡眠因子”的细微分子,可以使人的神经处于较安定的状态,对于熬夜做作业的学生们来说,如果睡眠足够,当然也能够减少熬夜的概率。距离虽远,但关怀与思念可以触达,快为孩子们准备上这份儿童蚕丝被“爱的开学礼”,让他们在人生的新路口勇敢前行吧!


探索:广州婚纱批发新娘披肩:头条新闻
揭秘:清润修颜隔离乳_dr.mary海洋凝萃套盒头条新闻
新闻:民航飞机逃生梯
新闻:灭火器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