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蚕丝被生产工厂

蚕丝被价格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罗莱蚕丝被价格:彭州龙雨家纺蚕丝被价格
新闻中心
罗莱蚕丝被价格:彭州龙雨家纺蚕丝被价格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商品名:恒源祥蚕丝被100桑蚕丝被纯棉加厚保暖被子春秋单双人子母被芯
价格:138.00






对于蚕丝被的好处,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很多人都会将蚕丝被首选为床上用品。但是现在有很多不法商家为了牟取暴利,将一些假冒伪劣的蚕丝被当成真正的好蚕丝被售卖。为此大家有必要好好学习一下蚕丝被的鉴别方法,以避免购买到假冒伪劣的蚕丝被。

  据统计发现,一千条蚕从蚕虫到吐丝作茧需吃掉大约20 kg的桑叶,才能吐0.5 kg的蚕丝。证明,好的东西往往需要高消耗才能完成,蚕丝就是这样的产品之一。蚕丝被的好处蚕丝细而柔软,为乳白色,偶有未拣净的薄茧片,有光泽。极易粘手的为,而不粘手的为假品。其次用火烧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只要取出一点蚕丝然后用火烧,蚕丝燃烧后会有头发的味,离开火苗,马上就会熄灭的。还有就是将蚕丝84消毒液力,几秒钟融化了,代表是蚕丝,否则非蚕丝,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蚕丝是电的不良导体,只要拉开被套边上的拉链,用力迅速摩擦拉链口露出的被胎大约一分钟,然后让其吸宽度大约为0.3cm 到1cm 的碎纸屑,如果能吸起纸屑,说明被胎里面的填充物是化纤丝或掺了大量的化学纤维,就不是真正的蚕丝被子。千万不要直接用眼睛来分辨真假哦,看完后你以后还会买到假的蚕丝被吗?


揭秘:玛丽博士云面膜_流畅度护肤品dr.mary头条新闻
揭秘:玛丽博士云面膜_京东dr.mary爽肤水自营头条新闻
揭秘:水光美肤素颜霜_dr.mary的活动价格头条新闻
探索:婚纱披肩冬季韩版婚鞋: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