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蚕丝被生产工厂

蚕丝被价格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蚕丝被什么价格才是真的:十斤蚕丝被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新闻中心
蚕丝被什么价格才是真的:十斤蚕丝被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商品名:进口蚕丝被100桑蚕丝夏凉被空调被春秋被子冬被加厚子母被芯双人
价格:108.00






蚕丝是一个小众却复杂的行业(仅占地球全部纺织纤维的0.1%),有着极长的产业链(跨种植、养殖、手工业、工业、服务业等)和极久的历史(与中国的文明史等同)。目前,蚕丝被产品占蚕丝使用量的近30%,因此至关重要。但是,自蚕丝被流行之日起,就一直面临着、伪劣、不保暖等诸多“疑惑”。

  常久蚕丝被品牌15年以来,一直专注生产高端品质蚕丝被,提倡深度睡眠品质生活。我们的蚕丝均产自江苏如皋、海安一带这里人杰地灵,的富硒土地养育着这一方的人们。据史料记载当地种桑养蚕已有4700年的历史。常久蚕丝被让您体验到的不仅仅是床蚕丝被更多的是更受到中国深邃悠久的蚕丝文化。除了得天独厚的桑蚕历史背景,常久蚕丝被一直遵循着“杜绝掺假,匠心制作”的文化里面用心为我们的用户生产好被子。让每位用户都能用心感受到我们没床蚕丝被的柔、软、顺滑。纵使夜晚翻身也能轻巧跟随,肩背不受凉,暖心呵护每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