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蚕丝被生产工厂

蚕丝被价格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特级蚕丝被价格:蜀绣丝绸蚕丝被价格表
新闻中心
特级蚕丝被价格:蜀绣丝绸蚕丝被价格表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商品名:蚕丝被100提花桑蚕丝夏凉被全棉春秋被空调被学生单双人加厚冬被
价格:169.00






  蚕丝被市场里的猫腻有多深?估计不为人知!以前蚕丝被还没有被推广出来的之后,买的人不多,那时候的蚕丝被反而货真价实,但是当蚕丝被的好处被挖掘出来之后,开始被人接受甚至到后来的追捧,贪恶的商家从中发现了这块商机,开始做起来掺假甚至就是假的蚕丝被,以次充好出现在市面上,那么如何挑选蚕丝被也是一门学问了!
  1、看色泽,一床正宗的蚕丝被必定留有超长的拉链检测口,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的丝质,好的蚕丝应该为乳白色略黄,表面有柔和的光泽,丝纤维很长。
  2、辨保暖,蚕丝内部有38%以上是空心的,其主要的成分是蛋白质,有较好的保暖性和透气性,盖在身上不会像化纤、劣质的丝做的被子一样有寒冷感,选购的时候用手摸,如果感觉很柔软暖和的,那一定是好蚕丝。
  3、看被胎,好的蚕丝被被胎上一定不会被缝的严严实实的,如果被缝的密密麻麻的甚至于看不到里面的蚕丝的话,那么一定不是一床正宗的蚕丝被。
  4、看静电,蚕丝是电的不导体,拉开被套边上的拉链,用力迅速的摩擦拉链里面的胎套,然后吸碎纸屑,如果能够吸起碎纸屑,说明胎套中的填充物是化纤丝或者掺杂了化学纤维等。

  这四点你学会了吗?学以致用,希望能够帮助你们正确选购好的桑蚕丝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