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蚕丝被生产工厂

蚕丝被价格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杭州蚕丝被价格:普拉达蚕丝被价格
杭州蚕丝被价格:普拉达蚕丝被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杭州蚕丝被价格:普拉达蚕丝被价格 
品牌: 泵世界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9 08:41
  询价
详细信息
商品名:蚕丝被冬被100桑蚕丝10斤加厚双人被子8斤被芯冬季子母被礼盒装
价格:87.00






常久蚕丝被专注“婚庆蚕丝被20年”,“只做正宗桑蚕丝被”是常久蚕丝被一致贯彻的理念。常久蚕丝被品牌产品支持防伪验证,全国联保假一赔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常久蚕丝被产品涵盖了所有桑蚕制品,工艺精湛、品质卓越。 拥有多项核心技术、甄选双宫蚕茧为原料,做到绿色无添加、百里挑一多年来深得国内多家加盟商经销商及消费者的信赖与厚爱。

  常久蚕丝被为国内对蚕丝生产及销售整体品牌化运作的公司。全国现有多家加盟网点,并在不断壮大!为全国所有加盟商提供专业、统一的店铺装修设计,在全国范围内树立常久蚕丝被品牌形象。在常久蚕丝被在销售过程中,为确保消费者权益,需要按照专业的销售流程来操作。蚕丝真伪,再现场制作,开据凭证。向顾客传授桑蚕丝真假鉴别,桑柞蚕丝区分,好差蚕丝区分,长短丝区分的知识。普及蚕丝相关知识,帮助顾客真正了解蚕丝,懂蚕丝。购买常久蚕丝被后,可享受365天无理由退换货,(以上服务要求蚕丝无拆洗,无人为损坏,不影响二次销售)!


探索:移动硬盘东芝500g多少钱希捷移动硬盘驱动:头条新闻
揭秘:清润修颜隔离乳_dr.mary气垫怎样头条新闻
水龙净水器家用净水机
*** 净水器华迈HMU-V3品牌机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