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蚕丝被生产工厂

蚕丝被价格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蚕丝被价格水星家纺:广西忻城县蚕丝被价格简介
蚕丝被价格水星家纺:广西忻城县蚕丝被价格简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蚕丝被价格水星家纺:广西忻城县蚕丝被价格简介 
品牌: 泵世界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9 08:41
  询价
详细信息
商品名:敲罗莱家纺蚕丝被桑蚕丝 加厚保暖冬被春秋被单双人空调被芯
价格:558.00






被子是我们家中必备的家纺物品,用起舒不舒服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的,但是再好的被子也是需要细心做好蚕丝被保养。那么蚕丝被保养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下面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点来讨论下:1.防止重压,不要抽空放的地方;蚕丝被不能够存放于潮湿闷热的环境中或者装在胶袋中,这样以防蚕丝受潮,失去保暖性和透气性。另外要避免蚕丝被重压,重压会蓬松度下降、结板。2.防止潮湿,避免暴晒;蚕丝最怕的是潮湿,潮湿会使得蚕丝极易变黄。为什么蚕丝被上会有小黄点,这些都可能是受潮的原因。蚕丝可以适当晒晒,但我们更提倡在通风处晾干,因为蚕丝暴晒吸收紫外线,确实会变黄和使用寿命。3.防止高温,温水清洗;有人和我说,蚕丝不是要经过高温煮炼吗?那是因为在水和助剂的作用下,脱离了水和助剂,高温只会让蚕丝被发硬、影响保暧性。4.防化学品,蚕丝被保养过程中要生态存储蚕丝收藏怕受潮,也怕长螨虫就放一些樟脑丸之类的,其实蚕丝是最不能接受化学类物品的。你只要不把他潮湿的地方,如果一定要放,可以用点天然竹炭包之类的,可以起到一定作用。


海洛斯净水器华迈HMU-V3超滤净水器
分享:移动硬盘会坏吗移动硬盘删除分区:头条新闻
新闻:壁挂仿真花:客厅摆什么仿真花
新闻:干粉灭火器原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